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魏都支部参加民盟中央巡视员张冠生讲盟史学习讲座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11/11 11:19:15 浏览:533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2023年11月11日,民盟魏都支部主委刘志浩带领魏都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民盟河南电业总支成立35周年联谊会,会议邀请民盟中央巡视员、原民盟中央组织部长张冠生为参会盟员讲述中国民主同盟史。

张冠生供职于民盟中央委员会,为原民盟中央主席费孝通先生做助手十余年,在《求是》、《读书》、《东方》等刊物发表大量文章。著有《乡土先知》、《知道》、《纸年轮》等书籍。在会议现场,张老师以“中国农民的代言人”为题目讲述从费孝通先生看一代前辈怎样安顿自己,造福社会。从费孝通先生的一生讲述民盟历史,参会盟员听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民盟先贤为榜样,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做新时代合格的民盟人!会上,民盟盟员、著名亲子教育专家王纪琼老师同与会盟员分享了家庭教育在家校共育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最后,张冠生老师寄语各位盟员,要不断进修专业知识,安顿身心,忠公无为,沉着迈进,为社会进步竭诚服务,使民盟事业薪火相传!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