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中学支部赴建安区黄桥爱幼思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11/3 11:18:16 浏览:529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11月3日,民盟许昌市中学支部组织盟员赴许昌市建安区黄桥爱幼思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民盟许昌市中学支部主委潘春敏带队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老师们走进大三班级,走近孩子,进行了一小时的区域观摩活动,并以定点追踪的方式,分组深入观摩美术课堂和手工课堂的幼儿活动情况。

观摩结束后,老师们以课堂的形式进行研讨,在探讨过程中老师们将自己观摩的心得和建议与大家进行积极讨论,并以PPT的方式进行展示分享交流。从手工课开展情况,课堂内容的适宜性,幼儿学习动手实践能力的成长性以及活动中教师的观察与指导、游戏分享与评价、活动反思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此次送教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互相学习、研讨的平台,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奠定了基础,收获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