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医卫支部联合经济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献爱心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10/29 11:16:37 浏览:530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持续巩固健康帮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10月29日,民盟许昌市医卫支部联合经济支部赴禹州市神垕镇槐树湾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献爱心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内科、中医科、疼痛科、等科室的盟内医疗专家团队根据村民描述的症状,耐心解答疑问,详细询问患者病史,全情投入、热情服务,并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用药指导,讲解医疗科普知识,免费为村民们发放药品等。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带去了优质医疗服务,通过面对面的健康知识宣教,村民们感受到防病的重要性。并向村民捐赠价值1000元的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