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4/3 17:02:43 浏览:20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4月3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办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罗学亮受邀授课。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许昌市人大副主任牛艳伟,副主委彭胜利出席会议,副主委田萍主持会议。

会上,罗学亮副部长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讲座,从全面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民盟优势作用和熟练掌握信息新闻写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讲述了信息新闻的选题标准、写作的实用技巧和信息编写的注意事项,让盟员们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

培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鼓舞了工作热情。下一步,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所在行业和岗位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许昌民盟增添光彩,为许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盟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盟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