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许昌盟员
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盟员 
许昌盟员李琳爱心捐赠助力一线防汛抗洪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8/1 16:08:42 浏览:172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灾情,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21日晚,因降水量巨大,长葛市佛尔岗水库出现约30米缺口,洪水漫入下游村庄,数千名村民被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许昌盟员李琳得知信息后,于7月21日晚上23点前往董村镇李河口村、马庄村,租用5台铲车转移灾区村民,救援工作持续到22日早上5点,共转移村民300余人,并先后为村民和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被子50条,饮用瓶装水50箱,共计5000余元。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捐赠抗洪救灾生活物资,是我市民盟盟员责任与担当的体现。许昌盟员将继续关注省内各地灾情,为夺取抗洪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不断贡献许昌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