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许昌盟员
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盟员 
抢险救灾许昌盟员在行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8/1 16:07:35 浏览:1319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7月24日晚,在禹州市金鼎钧窑内一场特殊的义卖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在进行。许昌盟员、禹州金鼎钧窑有限公司董事长梅红军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把饱含心血烧制出来的钧瓷精品拍卖出去,所得款项全部捐给灾区,为抗洪救灾作出一份贡献。
义卖开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钧瓷爱好者热烈响应、纷纷参与,短短数小时就拍得善款27100元。梅红军还向禹州市钧藏天下捐赠两件钧瓷作品,参与义拍,拍得善款4400元,计31500元。 
由于短时雨量太大,排水不及,金鼎钧窑窑池下、窑外边,全部被迅速上涨的水位淹没。暴雨过后,梅红军一方面迅速自救恢复生产,另一方面积极组织义卖,筹集善款,帮助受灾的群众,不仅体现了民盟人“关注民生、奔走国事”的优良传统,更是展现了积极当担的高度责任感。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