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许昌盟员
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盟员 
【抗击疫情】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在行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8/10 16:09:59 浏览:1425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在烈日下坚守防疫一线的盟员,也牵动着全市盟员的心。
许昌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许昌盟员积极响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坚守在各社区卡点,负责秩序维护、信息录入、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在非常时期体现了民盟盟员不忘初心的担当和使命。
8月9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带领部分盟员前往魏都区南关办事处大同社区和西关街道办事处许烟社区,为社区捐赠消毒液300瓶,口罩4000个,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许昌岭云骨伤医院熬制的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汤剂300袋,并代表盟市委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盟员送上问候和感谢,叮嘱他们在履责尽责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同心协力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为再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