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35:51 浏览:323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031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市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对统战系统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对盟市委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对统战系统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根据民盟河南省委、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部署、盟市委的工作计划,对下一阶段盟员培训、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