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会各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4/1 15:39:55 浏览:127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近日,民盟许昌市委会各支部组织本支部盟员,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上,各支部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盟员进行了讨论发言,畅谈学习感想、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十四五”规划的审议更是描绘出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做为一名盟员,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具体实际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牛艳伟主委在参加市直三支部学习活动时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民盟盟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