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各基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33:08 浏览:369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近日,民盟许昌市委各基层组织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盟员们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高度凝练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阐明抗疫斗争的重要启示,明确了继续前进的目标,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民盟市委各基层组织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盟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以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干劲,迈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