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12:30 浏览:135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月14日晚,民盟许昌市委2020年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盟市委班子成员与全市盟员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广辉和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应邀出席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因工作关系无法到达现场,秦主委通过语音方式向现场盟员表达新春祝福。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市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与党为友,积极发挥民盟界别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联谊会在舞蹈《过年啦》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汇聚舞蹈、歌曲、走秀、笛子、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共有12个精彩节目。既展示了许昌盟员的多才多艺,又抒发了盟员们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联谊会现场,还穿插了《猜热词》、《猜价格》《抽奖》等互动游戏,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联谊会持续近2个小时,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谢幕。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