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盟员之家”挂牌仪式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32:06 浏览:1359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79下午,民盟许昌市委第个“盟员之家”举行挂牌䀈成立仪式。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彭胜利市直三支部部分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谢占杰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市直三支部“盟员之家”建在逸鹤斋古琴馆,充分发挥了民盟文化界别优势,一定要充分利用自身特点,发挥“盟员之家”平台作用,真正建设成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
市直三支部主委宋奇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和现状,并代表本支部全体盟员表达心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盟员之家”平台作用,推动民盟事业发展,提升民盟影响力。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并共同参观“盟员之家”。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