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盟员之家”挂牌仪式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27:44 浏览:1445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8日15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魏都支部“盟员之家”挂牌仪式在汇远电脑职业培训学校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彭胜利、魏都支部主委米现生以及部分支部盟员共同出席了活动。

谢占杰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魏都支部“盟员之家”是全市第五个盟员之家,也是盟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部分,希望魏都支部能以“盟员之家”为依托,提高本支部盟员的凝聚力、亲和力、鲜活力、执行力,建成盟员们的学习园地、履职的议政平台,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

魏都支部主委米现生首先介绍了“盟员之家”的筹备情况,向民盟市委对支部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魏都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盟员之家”建立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