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12:02 浏览:1407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4月30日,民盟许昌市委第四个“盟员之家”在许昌岭云骨伤医院举行了揭牌䀈成立仪式。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委员王素英以及医疗卫生支部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市委委员彭胜利主持揭牌仪式。

秦春梅主委代表民盟许昌市委对“盟员之家”顺利揭牌表示祝贺,她表示,近年来医疗卫生支部创新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希望医疗卫生支部盟员以“盟员之家”为平台,继续加强本支部的思想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提高盟员的履职能力,使“盟员之家”成为让盟员倍感亲切的“幸福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

许昌岭云骨伤医院院长蒋彩云对盟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医疗卫生支部主委罗会春代表本支部全体盟员表达心愿,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为许昌民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并共同参观“盟员之家”。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