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6:12:30 浏览:117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413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出席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静、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应邀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两会会议精神,及重要会议精神;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民盟许昌市委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专委会、优秀盟员、先进个人;秦春梅主委代表民盟许昌市委做了工作报告等。

会议指出,2018年,民盟许昌市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许昌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落实盟省委提出的“盟动中原”行动计划,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2018年,民盟许昌市委被民盟中央授予《群言》发行工作“突出成绩奖”,被民盟河南省委授予“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2019年是进一步学习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体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增强信心,围绕中共许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盟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反映社情民意,助力脱贫攻坚为许昌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