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许昌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55:57 浏览:8259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7月26日,民盟许昌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老盟员同志,盟市委骨干盟员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主委谢占杰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激发我市广大盟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与决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会盟员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讴歌和赞美新中国70年以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7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秦春梅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回顾过去,和平发展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要在中共许昌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与党为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提高参政党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