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34:58 浏览:8397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928日,民盟许昌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印发了民盟许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春梅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之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民盟各基层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秦春梅强调,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节点,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回顾走过的路、传承好多党合作的初心,远眺前行的路、继续携手奋进新时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从民盟历史、从现实实践等多方面,准确把握“合作初心”内涵,将合作的初心转化为合作的同心,转化为携手前进的力量,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秦春梅要求,全市盟员要善于以党为师,注重探索创新,充分发挥民盟许昌市委的区位和文化优势,切实把民盟的初心、多党合作的初心领悟准确,为继续携手前进提供思想保障。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学习及履职平台,注重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注重宣讲与内化的结合,让主题活动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