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许昌市委参加许昌市“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展演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33:49 浏览:8425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9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展演在许都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展演,共有来自许昌市直单位、各县市区的19支合唱代表队参加。民盟许昌市委合唱团是仅有的唯一一支被选入的民主党派合唱团,这是我们许昌民盟人的荣耀,也是一次展示民盟集体精气神的绝佳机会。此次比赛既完成了盟市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目标任务之一,也抒发了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演出现场,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的带领下,盟员们用高亢激昂的歌声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许昌盟员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盟员的爱国热情,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