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26:47 浏览:265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8月2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主持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许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盟市委的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的经济工作,对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更广泛地凝聚共识。二是希望大家聚焦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特点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加强思想引导,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盟市委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并根据民盟河南省委、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的部署、盟市委的工作计划,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以及对下一阶段盟员培训、组织发展调研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

秦春梅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领会在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刻复杂变化条件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智造制都、宜居之城”,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