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举行纪念许昌民盟组织成立30周年座谈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25:42 浏览:241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7月27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举行座谈会,纪念许昌民盟组织成立30周年。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历届盟组织老领导,老盟员同志,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年轻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主委谢占杰主持。

秦春梅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许昌民盟组织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科学的工作思路和有效的具体行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秦春梅主委在讲话最后对与会盟员提出五点思考,一是你是怎么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二是对中国民主同盟的传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怎样理解?三是从知盟、爱盟的老盟员身上学到了什么?四是各位盟员入盟的初心是什么?五是如何看待民盟的大家庭?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