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组织盟员参观主题教育展馆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35:56 浏览:265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8日,民盟许昌市委组织40余名骨干盟员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出席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近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及1921年以来许昌大地涌现出的先烈、典型和发生的沧桑巨变。秦春梅一行走进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仔细端详。在展馆内的宣誓厅,秦春梅带领全体盟员共同观看了记录短片,重温中国共产党许昌历史。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通过参观主题教育展馆,回顾红色历史,盟员们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多党合作的初心,将合作的初心转化为合作的同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智造制都、宜居之城”,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