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44:56 浏览:2077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1月10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副主委牛艳伟、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8年盟市委工作完成情况。

秦春梅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要与中共聚力共识谋发展,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精神,集中精力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政府部署上来。各盟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自身所属领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坚决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

秦春梅强调,作为一名盟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讲政治、懂政治,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表率作用,为建设美好许昌做出我们的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