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学习霍金花主委 《在全省2018年专职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35:34 浏览:182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013日,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印发霍金花主委《在全省2018年专职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学习了霍主委的讲话。并总结了盟市委过去几个月的工作,就今后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秦主委指出,霍主委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市委会要认真学习霍主委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讲话精髓内涵。及时将霍主委的讲话精神传达给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不断提履职参政能力,真正成为执政党合格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