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魏都区支部举办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盟史讲座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17:29 浏览:178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6月5日上午,根据民盟许昌市委“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活动方案实施计划,按照许昌市魏都区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安排,召开了由民盟许昌市委魏都区支部主办的,魏都区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盟史专题讲座。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做了专题报告,魏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洪涛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谢占杰副主委以"寻根探源知来处 携手并肩向未来"为题,从民盟的性质、民盟发展历程的各个阶段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过程中涌现的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娓娓道来,再现了民盟先辈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爱国情怀和奋斗追求。通过讲解,使与会人员更系统的了解盟史,了解民盟前辈们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重大牺牲和巨大贡献。讲座精彩生动,赢得阵阵掌声。

会后,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树立"五要"盟员形象,为许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