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6:05:07 浏览:86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3月16日,民盟许昌市委在“盟员之家”举行专题座谈会,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王素英出席座谈会。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做客人民网时的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强化"六个对接"助推郑许一体化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畅谈了学习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团参加审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讲出了河南的优势、地位,讲出了对河南的殷切期望。

牛艳伟副主委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系统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希望在座的各位盟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握好河南“三农”工作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找准各自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点,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