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放歌中原——‘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演出”在许举行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10/9 11:00:05 浏览:510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0月9日,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由民盟河南省委员会主办,民盟河南省委员会艺术团、民盟许昌市委会、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放歌中原——‘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演出”在许昌举行。

民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会主委王学成,民盟中央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杨云彦,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海南省委会主委刘艳玲,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民盟广西区委会主委邓长球出席。

许昌学院校长郑直代表许昌学院发表致辞。他指出,多年来,许昌学院扎根地方办学,强化内涵提升,深化改革创新,办学成效不断彰显。并对民盟河南省委会来到许昌学院举行“放歌中原——‘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委会讲话。她指出本次放歌中原专题文艺演出,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慰问许昌学院广大师生、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期望今天的演出活动,在为许昌学院师生带来精神文化盛宴、陶冶思想情操的同时,也对全省盟员进行思想文化引领,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全省各级盟组织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强大思想动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集智聚力、作出贡献。

当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会长李新现等十几位艺术家,为参加民盟中南六省区第23次盟务工作会议的全体会议代表及许昌学院的广大师生奉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