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1/23 16:44:56 浏览:169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深化关爱贫困家庭及特困群体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1月10日,民盟许昌市委员会联合禹州市恒利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禹州市花石镇蜂王村举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市委委员彭胜利,禹州市恒利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花石镇镇长魏振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盟市委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为贫困户发放补助款共计2万余元。鼓励当地贫困群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牛艳伟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倡导社会各界参与农村困难群众帮扶事业,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