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市委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23 16:19:29 浏览:949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月7日,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市委会议,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许昌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做好省辖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明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民盟2021年工作计划,为许昌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许昌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好《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做好省辖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严把程序环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准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班子成员之间分别开展了个别谈心,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相互提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