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举行“翰墨飘香 喜迎双节”书画艺术创作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47:44 浏览:276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9月29日,民盟许昌市委联合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举行“翰墨飘香 喜迎双节”书画艺术创作活动,以书画的方式庆中秋迎国庆。民盟许昌市委委员彭胜利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白喜臣,许昌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杜天敏,许昌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谢殿卿等许昌市书画名家。宋奇、从秋红等盟内书画家参与活动并创作。
国画书法是中华文明瑰宝,是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活动中,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波墨,用书画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中华文化的传承。
这次书画创作活动不仅展示了书画家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共创作了50余幅各具特色的书画作品,以书画寄情怀、以翰墨颂新象,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上一份独特礼物。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