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会“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9/29 16:12:17 浏览:164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积极配合“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项目,加强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民盟许昌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要求,发挥民盟特色和优势,经研究决定推荐禹州市金鼎钧窑有限公司作为民盟许昌市委会首个“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9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为“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郭攀丰,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参加揭牌仪式。
牛艳伟主委向张继辉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选择禹州市金鼎钧窑有限公司作为许昌统战(党派)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背景和原因。20194月6日,民盟许昌市委会在此成立了第三个“盟员之家”。依托“盟员之家”建立的实践创新基地,以传承、发展、创新为宗旨,以弘扬、传播钧瓷文化为目的,有较强的开创性和探索性,具备一定的工作基础,有看头、有听头、有说头、有学头,符合市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实践创新基地项目方案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民盟许昌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优势作用,把实践创新基地建成盟员们的学习园地、履职的议政平台和服务的助力阵地,按照市委“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要求,引导广大盟员牢记入盟初心,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大局,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许昌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