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7/1 16:03:24 浏览:127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6月30日,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民盟许昌市委二届二次会议。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和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写的《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传达了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双月协商座谈会议精神;明确了二届委员会委员分工;部署安排了近期盟市委主要工作。
牛艳伟主委对二届委员会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讲政治。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必须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必须始终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毫不动摇;必须始终坚持传承优良传统,体现民盟特色,增强队伍凝聚力;必须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多党合作舞台更为广阔的新时代奋发有为、再谱新篇。二是转换角色,讲学习。一要正确认识参政党的职能,统筹好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履职尽责。二要善于学习,学党史、盟史,树立自豪和自信;学统战理论和知识,树立党外干部形象;学时政要务,及时掌握国家、省委、市委大政方针,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三是务实重干,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生产力和战斗力。要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台账,确保全面完成盟务工作目标任务。四是清正廉洁,讲正气。带头以身作则、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团团伙伙、不拉帮结派,营造盟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