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抗洪救灾 许昌民盟在行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8/1 16:05:54 浏览:122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灾情发生后,广大盟员积极参与一线防汛,主动捐资捐物,奉献爱心。随着救灾工作的进行,做好重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和灾后疫情防控已迫在眉睫。7月26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会分两批,分别由主委牛艳伟,副主委彭胜利带领盟内爱心企业家前往长葛市大周镇;副主委田萍、委员孙岩带领经济支部部分盟员前往鄢陵县大马镇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受灾群众捐赠了大批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医用口罩、医用手套、84消毒液、喷雾器等生活和消杀物资,共计102000元。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灾情发生后,全市盟员坚守各自岗位,积极捐款捐物,在抗洪救灾工作中体现民盟担当,彰显民盟精神。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将继续关注省内各地灾情,为夺取抗洪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不断贡献许昌民盟力量。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