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会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盟许昌市委会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6/29 16:01:24 浏览:119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6月27日,民盟许昌市委联合河南卓通税务师事务所到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彭胜利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盟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阳光儿童救助之家的餐厅、宿舍、手工编织室等,并与该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孩子们在儿童救助之家的学习、生活和机构的收入来源、救助群体范围、管理模式等。
在参观和交流中,盟员们看着一尘不染的学习室,走廊、餐厅外一面面墙上贴着的孩子们开心的笑脸,被孩子们的自立自强深深感动。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困难家庭的失依儿童,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为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捐赠了防蚊门帘,牛奶,童鞋等用品。彭胜利副主委表示,今后,盟市委将更加积极地组织爱心盟员企业家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和谐许昌作出民盟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