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议学习《“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46:14 浏览:2638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6月11日,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市委会议,学习《“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精神,面对前所未知、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疫情天灾,中国果断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坚定的勇气和决心,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团结协作,构筑起同心战役的坚固防线,彰显了人民的伟大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分享感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践行合作初心、担当责任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在抗疫实践中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