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45:45 浏览:2583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5月9日,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前4个月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主持会议,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彭胜利、王素英,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牛艳伟要求盟市委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之际,会议还对盟内政协委员提出履职要求,一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二是要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反映基层群众的真实愿望;三是要认真按照市政协要求,签署《健康状况排查表》,不进行跨地域流动。
牛艳伟指出,全市广大盟员,要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突出民盟特色,求真务实推进盟务工作,在政治上始终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