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许昌盟员
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盟员 
许昌盟员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摘要(一)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0/11/13 10:26:50 浏览:142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5月12日上午,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开幕。民盟许昌市委政协委员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大家认真审议了两个报告,踊跃发言: 
张旭:报告中多次提到“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又提到了中德产业园的建设,这些项目建设均离不开人才支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快速,被评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双高校”称号。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素质,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建议扩大校园面积,以便开展相关专业科目,为中德产业园建设提供专业技术人才,帮助解决就业问题,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贡献。 
徐保安:在疫情期间,帮助协调农副产品的运送,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对特殊时期物资的运送有深切感受。尤其是在基层乡镇地区,生活物资运输通道的畅通,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 
蒋彩云:中医药在疫情防控和治疗方面发挥了很好的成效,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为更好的传承和发展中医药文化,建议我市高等院校开展相关专业,培养专业人才;优化审批服务,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