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帮教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帮教工作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盟动中原——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42:19 浏览:153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帮助居民维护合法权益,11月25日,民盟许昌市委联合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到许昌市西大街办事处府后社区开展盟动中原——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彭胜利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吸引社区群众关注和参与,咨询内容涉及家庭矛盾纠纷、民事纠纷、房产纠纷、经济纠纷等内容。对居民提出的关于生活、工作中涉及违法侵权等问题,律师们都通过大量案例,结合相关法律及政策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并向他们宣传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国家政策等相关内容,指导社区居民以理性、合法的形式主张自己的利益诉求,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律咨询进社区,将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满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引导居民树立“有法律问题找律师”的意识,有效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