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帮教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帮教工作 
民盟许昌市委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法律下乡咨询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40:24 浏览:161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1月9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联合中共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邓庄乡塔南村开展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法律下乡咨询活动,民盟许昌市委委员彭胜利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发放新修订《宪法》读本、《莲城释法》、设立法律咨询台、解答咨询等方式进行,向群众宣传法律扶贫政策。活动现场,律师们针对群众提出的房产继承、劳动保障、婚前财产公证等问题,分别从法律角度、群众角度以及第三人角度一一细致地为咨询对象解惑,并为有需要的对象义务提供法律援助。

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提高群众依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真正将法治扶贫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

本次活动得到了邓庄乡塔南村支部书记郭保林同志的大力支持。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