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许昌市委协助民盟漯河市委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9/11/28 17:39:20 浏览:12135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11月1日,民盟漯河市委秘书长马国芳带领部分盟员来许开展推进我省大中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的对策与研究调研活动,民盟许昌市委积极安排调研行程,副主委谢占杰、市科技局副局长吴卫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国芳一行参观考察了北邮5G许昌基地、许继新能源产业园、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在交谈中,科技局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许昌市研发中心数量、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覆盖情况、发明专利拥有量、产学研合作等企业科技创新数据。

谢占杰副主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今后许、漯两地盟组织保持更为密切的交流互通,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马国芳表示,许昌市企业研发机构的建设、创新能力、发展规划等,成效明显,值得学习。

马国芳秘书长对科技局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邀请民盟许昌市委到漯河参观考察。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