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盟动中原·助推产业扶贫调研座淡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36:30 浏览:1364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贯彻落实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10月15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盟市委委员彭胜利,魏都区支部主委米现生、科技支部主委黄兰彬一行到许昌市农机物流园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彭胜利委员主持,许昌市农机物流园负责人、河南金丰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农机用户参加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农机购置补贴、“三秋”农机生产准备情况、农机深松作业、农机安全生产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农机补贴政策的意见、建议。

    谢占杰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许昌市农业机械市场运营以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盟市委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许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