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参政议政
信息公开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莅临禹州神垕开展特色小镇建设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4:21:57 浏览:4117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8月
15-16日,由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院长李洪连、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于全敬组成的调研组莅临禹州,就《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特色小镇建设》进行调研。

16日上午,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禹州市副市长、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牛艳伟、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禹州钧瓷文化园、禹州植物园、神垕古街,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牛艳伟同志详细介绍了神垕镇旅游开发的基本思路和整体规划,并就神垕古镇在规划建设中的好的经验进行总结。与会同志围绕“神垕特色小镇建设”,对神垕小镇文化特色以及神垕镇运营情况、经营管理模式、机制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调研组对神垕镇顶层设计的高标准、高起点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中形成的完善的工作机制大加赞扬。李主委表示此次调研不仅为做好本次课题获得第一手资料,更是为省内其他小镇的建设提供了好的思路。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