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自身建设
信息公开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3:54:55 浏览:91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3月18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召开市委会,学习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2018年盟市委年度工作报告,筹备年度工作会,部署2018年盟务工作安排。民盟许昌市委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民盟河南省委2018年《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逐条逐项审议了2018年盟市委年度工作报告合理安排了2018年盟市委年度工作会议议程;根据中共河南省委、中共许昌市委、民盟河南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许昌市的中心工作制定了盟市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

秦春梅主委强调,工作报告一定要站位高远、任务明确,切实客观、实事求是。2018年,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根据盟省委《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制定落实方案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着力加强参政党的建设,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参政议政为载体,以社会服务为平台,以团结协作为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三力许昌”、为实现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许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宏伟目标创出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