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许昌市委举办 “记录许昌春天之美”踏青摄影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18/12/7 13:54:02 浏览:8424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女盟员的青春活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3月10日,盟市委组织女盟员到鄢陵举办“记录许昌春天之美”踏青摄影活动。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许昌市委主委秦春梅,副主委谢占杰,市委委员张旭、王素英参加此次活动。

 3月10日早上,盟员们在许昌市博物馆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到活动地点进行取景拍摄。在车上,妇女儿童专委会的孙彦梅老师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行程和注意事项,市二中吴红军老师向大家传授摄影构图、取景的小技巧,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此次踏青摄影活动共有三个地点,分别是花博园、建业生态园和五彩大地。

 盟员们漫步在拍摄园区里,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秦春梅主委教授大家自拍技巧,并为大家示范,花朵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美景和女盟员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一个上午活动时间虽不长,却能让女盟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下压力,享受轻松与自在,更深入地感受、记录、宣传许昌春天之美,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去。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