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会联合主办“巾帼·瓷韵”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作品邀请展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3/7 15:55:00 浏览:201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3月7日上午,由民盟许昌市委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和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巾帼·瓷韵——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作品邀请展”在许昌市塔文化博物馆举行。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田萍参加此次活动。

展出开始前,河南省陶协钧瓷女陶艺家全体成员在塔文化博物馆演播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钧瓷器型秀、诗歌朗诵、茶道演绎、舞韵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间掌声不断、赞叹连连。

参与此次“巾帼·瓷韵”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作品邀请展的女陶艺家共50余名,共展出陶瓷艺术作品100余件,参加展出的作品优中选优,涵盖钧瓷、汝窑、唐三彩、黑陶、洛阳三彩、紫砂等多个瓷种,体现了女陶艺家们较高的创作水平,展现了女陶艺家们的艺术风采。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