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礼赞二十大 翰墨迎新春” 民盟许昌市委会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3/1/14 9:40:45 浏览:23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氛围,1月14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会联合许昌清荷书画院,组织许昌市书法名家和盟内书法家开展“礼赞二十大 翰墨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秘书长焦颖逊、支部主委徐景帅、许昌清荷书画院名誉院长赵土生、执行院长高宇平,常务副院长徐大山,副秘书长金显明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各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迎春开笔,把祝福融入笔端,为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群众们热情参与其中,讨论春联寓意,晾晒对联,不亦乐乎。一幅幅充满情意和祝福的春联,获得了在场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通过此次活动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巧妙结合,把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成果,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