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会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9/18 9:09:38 浏览:6346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普及医疗卫生知识,积极履行民盟社会服务职能。9月17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带领盟内医疗专家赴禹州市神垕镇槐树湾村“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内科、中医科、疼痛科、儿科、超声科等科室的民盟医疗专家们热情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并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用药指导,讲解医疗科普知识,免费为村民们发放药品等。

    本次义诊活动为槐树湾村村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缓解了槐树湾村村民看病远、看病难等问题,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民盟许昌市委会将继续依托“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发挥民盟优势,汇聚民盟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