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第三期)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8/21 16:43:38 浏览:82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820日,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第三期),副主委田萍,市委委员童慧源及课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组长分别介绍了调研报告初稿的思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与会盟员对报告内容发表了看法和见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在听取课题组长的发言后,牛艳伟主委指出,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会的要求,各课题组从申报专项课题、拟定调研提纲、举办调研课题推进会、开展实地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到今天的第三期课题研讨会,科学有序地推动相关活动,她代表民盟许昌市委会对各课题组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希望各课题组充分利用盟内资源,整合优势力量,问题再聚焦,建议再精准,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吸纳,扎实做好对立项调研课题初步成果的补充、修改和完善工作,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立项课题调研成果。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