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魏都支部盟员积极参与区政协履职调研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8/11 16:30:36 浏览:74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8月10日,民盟许昌市魏都支部政协委员张俊勇、陈政与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起走进南关商会理事单位,开展履职调研活动,并进行座谈。

调研中,盟员们在认真听取该公司的“易货”模式后,提出相关问题,企业负责人现场解答问题。通过从“鸡毛换糖”到“一马换三羊”的释疑解惑中,盟员们更多地接触到优质中小企业对自身经营方式、用户需求、产业特征及宏观技术环境如何准确理解,明晰了企业如何在商业模式中找准产业定位等关键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表示要解放思想,开拓视角,调整思路,发展思维,进一步增强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民盟界别优势,建诤言,建真言,推动履职工作再向前一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