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盟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务动态 
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二届八次会议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2/2/21 15:33:29 浏览:430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2月20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二届八次会议,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许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市委会盟务工作情况,专题研究了下阶段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部署,围绕完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制度机制、形式创新、传帮带等方面进行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牛艳伟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参政党意识,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关注实践工作中最棘手的、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我们盟员最擅长的问题;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统筹兼顾,将本职工作资源优势转化为盟务工作资源优势,围绕擅长的专业领域深耕细作,进一步提升调研工作水平和成果转化。三是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和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