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概况
要闻动态
参政议政
自身建设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组织机构
盟史天地
盟员风采
信息公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在线投稿 [报纸 网站]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活动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编辑:mmxuchang 更新时间:2021/10/25 17:04:51 浏览:1242 关闭窗口 打印此页

       重阳节前夕,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副主委彭胜利带领部分盟员赴长葛市石固镇敬老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捐赠了发电机两台,科技支部为老人们捐赠了米面油和中医膏药等,受到了敬老院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敬老院院长表示:“将带着这份爱心,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实现服务优质化、生活多样化,确保院里每位老人住得安心,使之真正成为老人们顾养天年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又展现了民盟盟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使盟员们详细了解了敬老院老人们的所期所盼,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奠定了基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地方链接
  许昌市人大网         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政协网 
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会